《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法官駁回DHL所有請求並判予LOG-NET更多賠償

商業

新澤西州特倫頓2019年4月9日 /美通社/ -- 美國地區法官Michael A. Shipp在DHL Global Forwarding v. LOG-NET (3:12-cv-01732-MAS-TJB)一案中發表了自己的意見,維持陪審團對LOG-NET有利的判決(判給LOG-NET 14,411,000美元賠償金),裁定DHL侵犯了LOG-NET的版權並違反了誠信和公平交易的約定,駁回了DHL的審判後請求,並授予LOG-NET判決前利息。法院同意LOG-NET的說法,「證據十分充足,陪審團可以判定DHL違反了誠信和公平交易的約定。」法院還維持了陪審團的如下判決:「DHL透過散佈機密信息和逆向工程,特別是數據庫結構、報告、FCR、分配邏輯和EDI消息,實施了侵權。」Shipp法官還授予LOG-NET 2012年至最終付款這段時間的判決前利息。他還為LOG-NET提供了機會,澄清其關於DHL使用侵權作品的永久禁令申請。

聯邦法官在一起侵權和背信案中維持對LOG-NET有利的判決並駁回DHL的請求
聯邦法官在一起侵權和背信案中維持對LOG-NET有利的判決並駁回DHL的請求

在LOG-NET勝訴後,DHL要求法院推翻陪審團的裁決並批准重新審判,或者依法減少賠償和減輕判決。法院駁回了DHL的所有請求,表示「James Bocchino、Irene Costa、Brice Jones、Corey Bertsch、John Motley等人的證詞,以及在審判中提出的書面證據,足以使陪審團做出這一判決。」

為了讓陪審團裁定侵權,LOG-NET必須證明DHL獲得了LOG-NET受保護作品的副本,然後抄襲並發佈了實質性相似的軟件或文檔。LOG-NET必須證明DHL和GT Nexus被指控的作品與其受保護的作品構成實質性相似。在他的最新判決中,Shipp法官沒有找到干擾陪審團裁決的理由,LOG-NET憑藉優勢證據滿足了侵權的構成要件。

在DHL員工Brice Jones的證詞中,陪審團聽說早在2009年,DHL的Jones先生和Pierre Wong便與GT Nexus分享了詳細的LOG-NET數據庫結構。這與DHL的Corey Bertsch的證詞密切相關,LOG-NET稱其證詞表明DHL向GT Nexus提交了報告示例。LOG-NET行政總裁John Motley和技術總監Jonathan O'Keeffe均證明LOG-NET的原創數據庫設計、屏幕設計和輸出元素被DHL與GT Nexus進行了不適當的分享。

Bertsch先生進一步證明他向GT Nexus的Phil Oberhausen提供了報告定義手冊的副本。陪審團和法院聽取並看到了證據,證明這是LOG-NET幫助指南報告部分的副本。同樣,證據顯示DHL向GT Nexus轉發了各種營運報告。

法官和陪審團還聽取了DHL的James Bocchino的證詞,他被指派將LOG-NET EDI「克隆」到GT Nexus。陪審團聽到Bocchino先生試圖解釋說他是對LOG-NET EDI進行「逆向工程」,用於GT Nexus的工作。Jones和Bocchino先生證明這些未經許可的LOG-NET EDI格式至今仍在使用。

在審判過程中,陪審團聽取了DHL的Julia Piexoto Peters、Brice Jones和Corey Bertsch如何提出最初控訴,以及他們複雜且看似錯誤的指控(即LOG-NET正在刪除許可證),但陪審團發現證據表明LOG-NET沒有違反其與DHL的合約。

面對他向法院提供關於某些物品(包括Coach手提包)被海關扣留的虛假證明這一事實,Bertsch先生承認,他向法院所作的陳述並非事實,而且他從未糾正過自己的陳述。DHL曾借此來獲得初步的禁令救濟以繼續運行LOG-NET。

談到法院的最新判決,LOG-NET創辦人兼行政總裁John Motley表示:「Shipp法官維持陪審團的判決對藝術創作者來說是非常鼓舞人心的。但從我們這次的經歷來看,我認為DHL是一個不道德的對手。涉及GT Nexus事件的DHL員工眾多,說明不良行為文化已滲透到各個層面。我本以為有人會停下來,指出這種行為是錯誤的。2012年,LOG-NET成為了DHL的攻擊目標,很多優秀的人才失去了工作,其中一些人參與了我們的創作。我們將繼續在這件事上尋求正義。」

LOG-NET, Inc.簡介

LOG-NET, Inc.在國際供應鏈技術行業和自主物流領域有著25年的創新歷史。作為端到端(E2E)供應鏈解決方案的先驅和領導者,該公司在軟件即服務(SAAS)基礎上提供全球物流和供應鏈能力。LOG-NET創建了一些最先進的機器學習,其ePLtm平臺實現了更高水平的自主物流。

查詢詳情,請瀏覽:www.LOG-NET.com

LOG-NET, Inc.市場推廣部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732)-758-6800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48525/LOG_NET_Case.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68891/log_net_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