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Google Play 將在 10 月 24 日舉行發佈會!

商業
Google-play-night-out-nexus-5-invitation

Google 日前向傳聞發出邀請函,將會在 10 月 24 日舉行發佈會。根據邀請函的內容,這次的發佈會主要是針對 Google Play 的音樂、電影、遊戲等等,但就未知會否在發佈會中正式推出 Android 4.4 Kitkat 及 Nexus 5。


(...)閱讀全文Google Play 將在 10 月 24 日舉行發佈會! (25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android 4.4 kitkat, Google, google play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