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再有疑似 iPhone 7s 說明書流出

商業

除了 iPhone 8 之外,蘋果也很大機會在 9 月份的發佈會中公佈 iPhone 7s 及 iPhone 7s Plus。有別於 iPhone 8,iPhone 7s 系列可能不支援 3D 面部掃描辨識 (Face ID),故此可能官方會把 Touch ID 放到機背的位置。

日前,又有疑似是 iPhone 7s Plus 的說明書曝光,不過有人認為這並非是真確的。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再有疑似 iPhone 7s 說明書流出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iphone-7s-maunal-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