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Tchia》預計在2023年春季登陸PS4和PS5:新鮮遊戲玩法逐一分享

電競・遊戲

大家好,2023年快樂!我是《Tchia》的遊戲總監暨Awaceb共同創辦人Phil Crifo。去年對我們而言,是非常忙碌又讓人興奮的一年,我想在此跟大家分享《Tchia》的最新開發進展,同時帶大家一窺遊戲內容。這是很長的一段開發過程,而我很開心能在此宣布本作即將在今年春季登陸PS4和PS5(請持續關注!)。

返鄉之旅

如你所知,《Tchia》的創作靈感來自我們的家鄉新喀里多尼亞,參與遊戲開發的工作夥伴都必須親身體驗當地景觀、野生生物、文化、語言和習俗,這很重要。如果你有興趣深入了解, 我們已經針對這個主題發布了分成3部曲的系列影片。

再次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愛和支持!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