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x《跑車浪漫旅7》聯名系列3月4日推出

電競・遊戲

眾所期待的《跑車浪漫旅 7》進入上市倒數計時,潮牌Anti Social Social Club特別為GT500規格Toyota Supra設計了訂製造型。塗裝將在《跑車浪漫旅 7》中推出,而其設計美學也衍生出品牌即將推出的限定系列產品,包括連帽上衣、T恤、後扣帽、遊戲襪和賽車手套等。此外,專為GT7發表的Fanatec Gran Turismo DD Pro訂製方向盤也將作為配件一同上架。

AntiSocialSocialClub.com購買任何Gran Turismo聯名商品即可獲得該代碼。另有限量兌換代碼會在GT社群頻道上透過特別放送分發,接下來幾週請務必關注 @thegranturismo帳號以掌握更多相關的詳細資訊。

Gran Turismo x Anti Social Social Club聯名系列將在2022年3月4日星期五太平洋時間早上8點推出,由AntiSocialSocialClub.com獨家販售。系列詳情請關注Instagram帳號 @antisocialsocialclub。盯緊時間,以免商品瞬間搶購一空!

*使用兌換碼需具備網際網路連線、PlayStation Network並持有《跑車浪漫旅7》(另售)。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