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VTuber團體「青桐高校/Vtuber High School」與「野郎拉麵秋葉原總店」聯乘!合作限定菜單和商品登場!

電競・遊戲
VTuber團體「青桐高校/Vtuber High School」與「野郎拉麵秋葉原總店」聯乘!合作限定菜單和商品登場!

Brave group的分公司CREATE-RiNG旗下的VTuber團體「青桐高校(あおぎり高校)/Vtuber High School」與在日本關東、中部、海外都有分店的「野郎拉麵」的秋葉原店「野郎拉麵秋葉原總店」正在有聯乘活動舉辦中。
活動期間,會有限定菜單和商品登場!

青桐高校/Vtuber High School是什麼?

青桐高校/Vtuber High School青桐高校官網

2018年10月開始活動的「青桐高校/Vtuber High School」是在YouTube上有超過50萬追蹤的人氣VTuber團體。
活動最初由水菜月夏希(@natsuki_aogiri)和音靈魂子(@tamako_aogiri)2人的活動開始,在2019年4月開始就有石狩あかり(@ishikari_akari)、2020年5月有大代真白(@oshiro_mashiro)、2021年4月有山黒音玄(@yamaguro_nekuro)、2021年8月有栗駒こまる(@kurikoma_komaru)和千代浦蝶美(@tiyoura_tiyomi)、然後2022年4月有我部りえる(@rieru_aogiri)加入後,現在是8人的團體活動中。
YouTube頻道「青桐高校/Vtuber High School」中有「翻唱」、「試畫」等等的各樣挑戰,有興趣可以看看。

野郎拉麵秋葉原總店合作活動開始!


PR TIMES

人氣VTuber團體「青桐高校/Vtuber High School」與在東京秋葉原的「野郎拉麵秋葉原總店」的聯乘活動。在活動期間會有限定合作菜單和商品,而且店內也有很多青桐高校的裝飾。
菜單和店內都滿佈了青桐高校的裝飾。

合作菜單

合作限定拉麵PR TIMES

與青桐高校合作的拉麵「碎蔥豬肉野郎(青葱小口切り豚野郎)」,簡稱「青桐豬野郎」在菜單登場。
限定菜單的特色是用小魚乾、豬骨、雞骨和蔬菜製成的湯,淋上特製的醬油和背膘。
麵條是粗麵,叉燒會在你嘴裡融化。
青桐豬野郎的理念是以蔥和比較硬的麵條來代表青桐高校。
價格為1260日元含稅,約為HKD$67、TWD$274)
如果你叫了合作拉麵,就會送一個特製貼紙,所以要記得食合作拉麵再獲得合作貼紙!
合作貼紙派完即止,所以要抓緊時間。

合作商品登場!

為紀念青桐高校/VTuber High School和野郎拉麵秋葉原總店的合作,也有限定商品登場!
合作商品可以在BOOTH買到。
預約期間為2022年11月3日(四)至2022年11月16日(三)日本時間23:59為止

活動紀念 B2拉畫

B2拉畫PR TIMES

售價為4,500日元(含稅,約為HKD$239、TWD$979),尺寸為B2(長728mm×寬515mm)。

活動紀念徽章

徽章PR TIMES

售價為500日元(含稅,約為HKD$27、TWD$109),直徑約為76mm。

合作活動由2022年11月3日(四)開始!

野郎拉麵秋葉原總店PR TIMES

「青桐高校/VTuber High School」和「野郎拉麵秋葉原總店」
店內有不少「青桐高校」的商品陳列了出來,店舖的招牌和門簾都變成了青桐高校的版本。在這樣寒冷的季節最適合吃暖和的拉麵,就來野郎拉麵秋葉原總店吃一碗吧。
野郎拉麵秋葉原總店的營業時間為日本時間11:00至23:00
有關野郎拉麵的詳情可以到野郎拉麵主頁查看。

© Brave group Inc.
©2020 Creat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