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開徵新稅須待合適時機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香港正聚精會神拼經濟,吸引企業和人才,若稅制在此時有太大轉變,將影響別人對香港的看法,開徵新稅項仍要等待合適時機。

 

陳茂波今晚出席財政預算案論壇。他說,香港經歷三年不容易的日子,不論市民或中小企均希望稍作喘息,固本培元,經考慮後認為目前並非加稅的時機。

 

至於開徵新稅項,他說坊間有不同建議,當局也做過不同研究。他指,開徵新稅項須考慮其政策目標、與其他政策有否衝突,且要讓社會討論,待凝聚主流共識,政府才會推行。

 

陳茂波指,簡單低稅制是香港的競爭優勢,政府會觀察情況、研究方案,然後等待合適時機,讓社會討論開徵新稅項的可行性。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