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AXA安盛與GoGoX宣佈戰略合作 共創科技平台 x 保險新模式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7月31日 - AXA安盛香港及澳門(「AXA安盛」)今天宣佈與亞洲領先的物流科技平台GoGoX(前稱「GoGoVan」)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以AXA安盛一般保險領域的專業知識及產品方案,有效配合GoGoX的平台規模和創新科網技術,共同打造科技平台聯乘保險新模式,為GoGoX的用戶包括其司機夥伴、個人以及商務用戶提供全面及適切的保障。

Caption
(左起):GoGoX聯合創辦人關俊文、AXA安盛首席一般保險業務總監黎柱基。

這次的合作將結合雙方的優勢,為GoGoX廣大的用戶群設計和創造全方位的保障及完善客戶體驗,旨在提高GoGoX用戶的保障水平和滿意度。

AXA安盛首席一般保險業務總監黎柱基表示:「AXA安盛作為全港最大一般保險公司*,除不斷提升及研發保障產品,我們自2022年起確立『數碼夥伴合作定位』,透過與不同行業領先的夥伴合作,積極擴充保險業務生態圈及强化數碼服務,以數碼科技將保險融入客戶日常生活,致力為客戶提供適切保障。通過與GoGoX合作,我們希望除擴大客戶群外,同時可以借助GoGoX出色的數碼技術及平台規模,提升我們的營運效益、分銷能力及客戶體驗。 展望未來,我們會繼續密切留意市場發展及需要,為客戶提供創新及周全的保障產品,同時為AXA安盛及合作夥伴創造優勢。

GoGoX聯合創辦人關俊文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與AXA安盛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這次合作將為我們的用戶及司機夥伴帶來更全面的保障和更好的服務體驗。我們期待著這一合作的成果,不但能給予我們司機夥伴更多元化的增值服務,更能提高整體物流體驗的質量。未來,GoGoX將繼續運用平台數據及持牌保險經紀優勢,應用我們的科技知識,搜羅及揀選出市場上不同的保險產品,不但能推廣至我們的用戶群,更能協助其他企業定制及提供適合的保障選擇,務求幫助企業應對其客戶的需求。

現時,GoGoX已為3,000名司機夥伴提供相關的保險計劃,讓司機夥伴更安心地為顧客提供服務。 未來,AXA安盛和GoGoX將繼續緊密合作,不斷探索創新的解決方案,提升整體客戶體驗,共同致力為用戶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物流服務以及創新適切的保險服務。



Hashtag: #AXA安盛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AXA安盛簡介

AXA安盛為AXA安盛集團之成員。AXA安盛集團是全球領先的保險公司,業務遍佈51個市場,服務全球9,300萬名客戶,並以「致力守護,推動未來」為宗旨。

作為一家在香港擁有最多元化業務的保險公司,我們提供人壽、健康及一般保險的全面保障及服務,並且是最大的一般保險服務供應商及主要的健康和僱員福利保障供應商。我們的目標不單只為客戶提供綜合保障,更希望能夠成為個人、企業及社區的全方位夥伴。我們的核心服務承諾是透過積極聆聽客戶需要及、投資及發展科技和數碼轉型,不斷創新產品及服務和豐富客戶體驗。

AXA安盛致力承擔社會責任,以推動各界應對氣候變化、為社區創造共同價值為重要使命。我們非常榮幸成為首間家關注大眾心理健康的保險公司,我們透過提供不同產品、服務,並進行具代表性的研究以提高大眾對心靈健康的關注。我們的整體可持續發展策略建基於氣候相關財務披露工作小組(TCFD)的建議,以氣候政策和提高生物多樣性為重點。我們承諾將環境、社會和管治元素融入我們的與業務,務求在投資者、保險供應商、國際模範企業的三大角色上作出貢獻構建可持續未來。

此新聞稿亦上載至AXA安盛的網頁:

關於GoGoX Holdings Limited

自2013年創立以來,GoGoX是亞洲主要的物流科技企業,已擴展到超過360個城市,擁有6.1百萬註冊司機的網絡,覆蓋新加坡、越南、印度、南韓、中國大陸和香港等六個亞洲地區。公司透過創新技術提供廣泛的物流服務,從定制物流解決方案到即時交貨和增值服務,如燃油卡和保險等。GoGoX於2022年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詳情請參閱網站: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