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鈴木一朗 2019年3月21日職棒退役

商業

鈴木一朗 (英语:Ichiro Suzuki,1973年10月22日) 號稱朗神,在棒球生涯上的紀 錄可說驚為天人,棒球可以打到45歲應該也沒什麼人能達成了~

鈴木一朗:在日本職棒使用的登錄名爲「イチロー」,即「一朗」的片假名拼法;在美國則使用「Ichiro」,即日文「一朗」的羅馬拼寫。

朗神的成就從他的訓練、堅持就可以看得到,此篇有紀錄 NTT 的廣告影片:鈴木ㄧ 朗 "我的夢想" 影片

鈴木一朗 2019年3月21日職棒退役

保有大聯盟單季最多安打262支的紀錄,以及連續10球季皆能擊出200支以上安打的金氏世界紀錄。

鈴木一朗從職棒 1994 ~ 2019/3/21 退休,紀錄就不整理了(Wiki、下面的影片都有),直接整理影片就好~

介紹 鈴木一朗 的影片

全場鼓掌 他熱淚盈眶 鈴木一朗的東京告別 - 李四端的雲端世界

棒球傳奇畫句點!鈴木一朗"50歲大夢"中止 談愛妻"感謝她捏了2800個飯糰"

[MLB] 二十分鐘認識來自日本的打擊之神-鈴木一朗

最後的擁抱與道別!イチロー 鈴木一朗 正式引退 / Mar 21, 2019

鈴木一朗 防守影片

鈴木一朗雷射肩美技大合集 防守

Ichiro Suzuki Career Defensive Highlights (As of 2017)

鈴木一朗當投手! 鈴木一朗MLB投球

鈴木一朗 跑壘

鈴木一朗告訴你什麼叫跑壘!飛人一朗!ichiro showing off speed!イチロー

鈴木一朗 打擊

My Ichiro Suzuki Top 10 Career Highlights (The Living Legend)

鈴木一朗 特技:背後接球

棒球》鈴木一朗背後接球好神

【十大背後美技】回來了!一朗背上接球;背後全壘打 Top Behind The BAck (看此影片第一個,後面不是他)

相關網頁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