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陽光電源在澳大利亞國際能源展上發佈新一代可再生能源解決方案

商業

澳大利亞墨爾本2023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逆變器和儲能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陽光電源,在2023澳大利亞國際能源展(All Energy Australia 2023)上,推出了其最新的可再生能源解決方案,包括新一代液冷儲能系統PowerTitan和PowerStack,以及全新一代戶儲系統。陽光電源的全場景光儲充解決方案,將會為當地可再生能源市場注入新的活力,幫助澳大利亞實現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


PowerTitan 2.0和PowerStack液冷儲能系統引領澳洲儲能發展

陽光電源在展會期間,展示了其新一代液冷儲能系統PowerTitan 2.0和PowerStack系列。這些儲能系統深度融合電力電子、電化學和電網支撐技術,吸引了客戶和投資者的關注。

PowerTitan 2.0是針對公用事業規模儲能市場的最新創新成果,採用314Ah大容量電芯,20英尺的機箱內配備有5MWh電池和2.5MW儲能變流器(PCS),實現交直流一體化。同時,陽光電源還推出了EMS3000能源管理系統解決方案,可確保儲能系統安全穩定地運行,並能增加儲能電站的收入。

針對澳大利亞工業園區和商業建築的能源轉型,PowerStack 500CS和200CS可以滿足工商業能源存儲系統的不同需求。

最新的住宅能源解決方案,助力清潔能源生活方式

在展會上,陽光電源還推出了全新的高功率住宅單相混合逆變器SH8.0RS和SH10RS以及電池。憑借10毫秒內無縫切換、煥新的產品設計、數字能源管理平台iSolarCloud和多重安全保障,家庭可以享受不間斷、高效、舒適地清潔能源使用。

行業領先的180kW集成式直流充電樁,使充電更快、更省心

此外,陽光電源還展示了IDC180E,一款180kW集成直流充電樁。它具有高防護能力、高效率、低噪音、降低運營和維護成本的特點,以及許多對用戶友好的創新技術,可以有效地提升車主的充電體驗和運營商的收入。

在展會期間,陽光電源與Hive Battery Development Pty Ltd簽署了一份3GWh的戰略合作協議,與Penske簽署了一份250MWh-300MWh的電池儲能系統(BESS)供應協議,與Solar Juice簽署了一份600MW的分銷協議,以及與Raystech簽署了一份500MW的分銷協議。

陽光電源澳大利亞國家經理Joe Zhou表示:「我們感謝合作夥伴的信任。陽光電源將會為他們提供創新產品和高效的項目交付服務。同時,陽光電源專業的GPS並網模式團隊,也將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並網支持,以便在澳大利亞滿足對可再生能源高效穩定開發的需求。」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