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Returnal》:試玩評測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何珮珊任海關關長

商業

中央人民政府根據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建議和提名,任命海關副關長何珮珊為海關關長,並免去鄧以海的關長職務,即日生效。

 

林鄭月娥表示,何珮珊在海關服務30年,擁有豐富部門運作經驗,也具備管理和領導才能,深信她定能帶領海關迎接未來挑戰。

 

何珮珊1991年2月加入海關任職海關督察,先後於2010年和2013年晉升海關監督和高級監督,2017年晉升海關助理關長,2019年晉升海關副關長。

 

何珮珊曾三次獲授海關助理關長嘉許狀,2009年獲頒海關長期服務獎章,2016年獲頒第一加敘勳扣,翌年獲頒海關榮譽獎章。

 

鄧以海服務海關34年後開始退休前休假。林鄭月娥衷心感謝他對香港特區的貢獻,祝願他退休後生活愉快。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