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iPad 2賣光光,70%是新買家

科技
蘋果於上周五在美開賣 iPad 2,造成轟動搶購。調查機構 Piper Jaffray 的分析師 Gene Munster 針對 236 個排隊者做了即時調查,發現以下數據:
  • 70% 的人是第一次購買 iPad 系列產品。
  • 51% 的人本來就有用 Mac。
  • 65% 的人有買 iPhone。
  • 24% 的人有買 Kindle。
  • 只有 2% 的人要 iPad 2 來看電子書。
高達七成的人不是換購新品的人,加上只有 2% 的人會拿新的 iPad 2 來看電子書,這意味甚麼呢? 首先是 iPad 2 處理器與繪圖晶片速度快得多(2 倍處理效能、9 倍繪圖效能,記億體也由 256 MB 提升到了512 MB),這意味著看電影與玩遊戲的經驗會更棒。再來是有雙向鏡頭,因此在應用上多了很多選擇。最後是 iPad 2 厚度還比 iPad 要薄了 33%,而且還能維持一樣的 10 小時續航力。這顯然也是衝著看電影與遊戲來的吧! Munster 的預估上周末 iPad 2 賣出了約 40~50 萬台左右;而據路透社引用 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師 Scott Sutherland 的說法,預估 iPad2 已經銷售出近百萬台。當初 iPad 在上市周末的賣出數量也不過 30 萬台。 你有請朋友在美國帶一台 iPad 2 嗎?你是新買家還是老客戶呢?接下來再台灣開賣的時候,你會想買來做什麼用呢? (新聞來源:MashableReuters;圖片來源:Reuters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