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企業需求倍增掀熱潮 三星摺疊智慧型手機大行其道

科技

三星電子宣布其Galaxy Z Fold和Galaxy Z Flip系列智慧型手機出貨告捷,企業客戶訂單較去年同期翻倍成長。今年1月至10月期間,企業客戶向三星簽約採購的摺疊智慧型手機數量,較2021年同期大幅成長105%(註一)

 

隨著摺疊智慧型手機躍升市場新主流,其全球出貨量預計將達1,600萬支(註二)、較去年同期成長73%,並將於2023年成長至2,600萬支。結合大螢幕的多工處理優勢,以及專為摺疊裝置優化的應用程式,其成功擄獲企業用戶的芳心。

 

摺疊機為企業用戶展現眾多優勢

隨著遠距工作政策盛行,企業積極透過高科技的創新應用,最大化商務生產力。在此趨勢之下,摺疊裝置特別受到金融服務業的青睞,其中74%(註三)的金融顧問認為,以手機應用程式維持聯繫十分重要。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全球行動裝置B2B團隊負責人KC Choi表示:「三星Galaxy摺疊智慧型手機的設計宗旨,在於為新型態的工作方式與創意探索開創新局。迅速增長的投資金額顯示,三星的企業客戶渴望透過深具意義的創新,提升員工生產力。」

 

三星第四代摺疊智慧型手機-Galaxy Z Fold4,是一款專為商務應用而生的多工神器。其尺寸大小足以放入口袋,卻具備寬廣的大螢幕,相較傳統智慧型手機,用戶能更輕鬆打理大小事。

 

Galaxy Z Fold4搭載超大螢幕,提供用戶更充裕的工作空間,展現媲美桌機的作業效能。其Taskbar常駐工具列打造類桌機版面,便於使用者同時處理多重任務,還能一鍵開啟應用程式組,輕鬆管理、啟動和切換應用程式,享受一氣呵成、不中斷的暢快。

 

超霸氣的螢幕空間,亦適宜多視窗瀏覽。Galaxy Z Fold4用戶可同時開啟三個應用程式,包括兩個相同的應用程式,便於並排檢視頁面。例如:使用者可以在開啟二個Chrome瀏覽器標籤頁面的情況下,同時回覆Gmail電子郵件,猶如在顯示多視窗的桌面環境工作。

 

此外,Galaxy Z Fold4能靈活因應用戶的工作流程需求。Flex Mode不僅能提供免手持的操作體驗,作為主要的視訊會議工具,現在還能搭配S Pen(註四),於合作夥伴的應用程式中使用特定的電子簽章或筆記等功能。

 

提升摺疊裝置體驗的強大夥伴關係

上述體驗不分業務類別與產業,長久以來深受歡迎。現今,各行各業面臨激烈的市場競爭,尤其是金融服務業。專業人員需借助最卓越的工具,維持一致性並打理日常事務,即使遠端工作亦然。

 

專業從業人員的裝置,須能支援複雜的工作流程,包括發出警示、研究、圖表和投資組合,並提供維持競爭力所需的功能和生產力優勢。三星與業界一流的夥伴攜手合作,以獨特的方式強化Galaxy Z Fold4實用性,使摺疊機成為企業界炙手可熱的商務利器。

 

根據近期市調結果顯示,Bloomberg Professional應用程式(註五)是交易員、分析師、投資組合經理(註六)等投資專業人士,最常使用的一款金融服務應用程式。Galaxy Z Fold系列的獨特型態,讓金融專業人士透過沉浸式畫面,更直覺地隨時存取Bloomberg市場數據、分析、新聞和通訊,同時保有熟悉的使用體驗和功能。Bloomberg Professional應用程式的版面配置,能在三星Galaxy Z Fold4上靈活調整,展現一致的操作與多工處理體驗。用戶可以從易於進行Instant Bloomberg(IB)即時對話的封面螢幕,切換至便於閱讀新聞、監看市場動態數據、瀏覽投資組合,或執行圖表分析的大尺寸內頁螢幕。Galaxy Z Fold系列使金融專業人士以升級之道執行熟悉的工作。

 

 

DocuSign(註七)亦已針對Android 12L介面優化,該平台提供世界首屈一指的電子簽名解決方案。Fortune 500 Financial五百大企業(註八)前25強企業中,就有24家採用其方案。Galaxy Z Fold4搭載的超大螢幕,讓簽署協議書不再是件麻煩事。現在,用戶可以在多重視窗模式下,快速將電子郵件附件直接拖曳至DocuSign eSignature電子簽名平台,利用三星S Pen(註九)和專屬的Flex Mode簽名功能,快速簽署協議、達成交易,不受時空限制。

 

此外,DocuSign亦利用Samsung DeX 模式,為經常出差的金融菁英族群打造桌機級體驗。DocuSign支援高解析度並能靈活調整版面,專業從業人員只需將裝置連接至顯示器,不論螢幕尺寸或橫直方向為何,都能獲得同等級的卓越體驗。

 

 

三星亦與IBM(註十)展開合作,為提供遠距客戶服務的金融專業人員,解決其可能面臨的種種工作挑戰。來自IBM Consulting內部組織的體驗設計夥伴IBM iX,與頂尖的金融機構共同開發行動體驗,協助理財顧問快速存取、管理市場和投資組合資訊。Samsung DeX和S Pen的整合應用,有助於用戶進行數據互動、在不同的應用程式之間拖曳檔案、將手寫筆跡轉換為文字,甚至可以在摺疊裝置上,以完善的類桌機環境擷取數位簽名。三星秉持的開放合作理念,亦使其它高人氣應用程式,包括視訊會議、客戶聯絡人、電子郵件、行事曆等,無縫整合至複合應用程式的作業介面。

 

 

 

三星致力與業界第一的夥伴合作,共同打造嶄新的行動體驗,並將於未來數月深化合作,極致發揮摺疊智慧型手機等突破性技術的優勢。

 

 

註一:根據內部數據。比較2022年1月至10月,與2021年1月至10月期間數據。

註二:資料來源:Counterpoint Research https://www.counterpointresearch.com/foldable-smartphone-shipments-2022/

註三:資料來源:Coalition Greenwich於2022年10月發表「The Modernization of Mobile Apps: Financial Markets Professionals Seek Continuity of Experience

註四:S Pen與Galaxy Z Fold4分開販售。)

註五:如欲使用Bloomberg Professional,須另外安裝應用程式並訂購Bloomberg Terminal。可用性因市場和型號而異。

註六:資料來源:Coalition Greenwich於2022年10月發表「The Modernization of Mobile Apps: Financial Markets Professionals Seek Continuity of Experience

註七:如欲使用DocuSign,須另外安裝應用程式。可用性因市場與型號而異。

註八:資料來源:DocuSign官網「About DocuSign」頁面說明 https://www.docusign.com/company

註九:S Pen與Galaxy Z Fold4分開販售。

註十:如欲使用IBM應用程式與服務,須另外安裝應用程式。可用性因市場與型號而異。

註十一:S Pen與Galaxy Z Fold4分開販售。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