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動新聞派狂野「Weather Girl」報氣象

科技


經常在世界各大城市出差旅行的男性們,想用手機筆電即時上網查看氣候,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蘋果動新聞推出一群狂野的「Weather Girl」,現在從週一到週日,每天熱舞擺臀,用甜滋滋的娃娃音,為你播報全球各大城市的氣象,內容包括氣溫、晴雨天等基本資訊。

不過對老外來說,Weather Girl似乎不這麼討喜。Gawker網站報導,「這是我們見過最詭異的氣象預報。」詭異的地方在於,動新聞找來漂亮的女孩,卻讓她們穿上愚蠢的服裝。

姑且不論觀點差異,這項氣象預報服務倒有個缺點,那就是:你真的很難把焦點放在氣象上!

(消息來源:Gawker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