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畫廊主林明珠推出《The Pearl Lam Podcast》

科技

倫敦2023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坦率的畫廊主、收藏家兼企業家林明珠女士計劃在她的播客節目中與多位全球最優秀的人才一同啟發、教育和顛覆傳統思維方式。林明珠女士擁護和捍衛不怕挑戰傳統的人,她的生活一直以來都是建基於顛覆現狀。這正是《The Pearl Lam Podcast》的靈感來源,該節目現已在 YouTubeSpotify 和 Amazon Music 上播放。

Gallerist Pearl Lam Launches The Pearl Lam Podcast
Gallerist Pearl Lam Launches The Pearl Lam Podcast

林明珠女士是當代藝術界的重要人物,憑藉其獨特而易於識別的個人風格,以及在將中國當代藝術帶入國際舞台上所擔當的關鍵角色,還有將國際當代藝術家引入中國的工作而聞名。《The Pearl Lam Podcast》承諾帶領聽眾展開一場直接而親密的對話之旅,節目會聚焦於那些展現出跟隨自己信念的堅定決心之新銳人士。 

在《The Pearl Lam Podcast》的第一集,林明珠女士接受前 BBC 記者 Rebecca Jones 的訪談。林女士分享她最初在藝術界的經歷,以及她面對來自父母的堅決反對。她談及自己被貼上「顛覆者」標籤,並強調我們可以如何共同反抗同質化文化。林女士亦討論到中國藝術的角色,它扎根於中國傳統和哲學,以及如何對西方觀念作出回應以創造新的動力。

在第二集,林明珠女士與 A Black History Of Art 創辦人 Alayo Akinkugbe 坐下來討論教育課程、非洲藝術社群和文化殖民問題等主題。Alayo 透露,隨著她對黑人藝術家的了解增加,她對藝術的看法也發生了變化。林女士的「藝術無國界」意識形態進一步引導討論,兩位女性一致認為膚色、國籍和種族對創作當代藝術的能力是無關緊要的。

關於林明珠女士

林明珠女士是一位擁有超過 20 年經驗的畫廊主、贊助人和企業家,她在重塑中國在世界文化中的地位方面處於最前線。林明珠女士是亞洲藝術、設計和全球當代藝術市場的領先權威,其網絡覆蓋中國、英國和美國。

在 2005 年,林明珠女士創立藝術⾨畫廊 (Pearl Lam Galleries),自此其一直是亞洲當代藝術界的推動力量,畫廊在香港和上海均有設。該畫廊憑藉對知識和文化的追求而在全球獲得認可,這份追求重新評估了中國文化實踐的觀念。

林明珠女士對藝術和設計的長期投入,源於她對發展和促進東亞與世界之間的文化交流,同時向全球觀眾展示亞洲對這兩種傳統的貢獻之使命。在 2008 年,林明珠女士創辦中國藝術基金會,該信託致力於在全球展示中國文化和傳統的豐富歷史。

林明珠女士亦頻繁進行專家演講,她將於 10 月在倫敦的英國金融時報藝術商業峰會 (FT Business Of Art Summit) 講述如何適應更具包容性的藝術市場。林明珠女士亦以福布斯商業委員會成員的身份來分享她的經驗。

您可以在 TwitterLinkedIn 和 YouTube 上關注林明珠女士。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