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國際貓咪日,Uber 用黑頭車送一團融化你心的毛小孩來陪你玩!

商業

為了慶祝每年 10 月 29 日的「國際貓日」,Uber 與當地動物收容所合作,要將貓咪送到你家!

  • 叫一次貓咪外送,有吃有玩,還能順便做公益

只要按下 Uber App 中的「貓咪!」按鈕,Uber 就會將一隻收容所中的貓咪與合作的知名品牌 Ace of Cakes 的杯子蛋糕,一起送到你的住家或辦公室。只要花 20 美元,就能和送來的貓咪遊玩 15 分鐘,還能享受好吃的甜點。除了全數金額將捐至當地收容中心,假如與送來的貓咪情投意合,還可以直接領養!

可惜的是,這項服務只有當日限定,且只有在紐約、舊金山與西雅圖舉行,但這次活動無疑是科技結合動物關懷的絕佳模範,也希望將來能有越來越多企業與品牌在推行各種服務人群的產品時,也能關懷這些人類身邊的好朋友。

  • Uber 除了事業大紅大紫,公益也不落人後

在推行這次外送貓咪服務之前,Uber 也曾免費接送波士頓的學童上學,以及免費發送保險套來推廣安全性行為。Uber 從小小 side project 搖身一變,成為擁有 300 名員工,估值為 35 億美元的公司,卻不被成功沖昏頭,反倒能持續回饋社會、造福鄉里。

反觀 〈富而不好施?有錢人對改善社會結構亂象的責任是什麼?〉 文中所述,「台灣在 2013 年福布斯美金十億級富人榜單中共有 26 人列名。這 26 位身價超過新台幣 300 億的鉅富想必都各有基金會從事公益事業,但除了尹衍樑以一向大開大闔、特立獨行的方式宣布捐出 30 億台幣成立『唐獎』媲美諾貝爾獎之外,其他人的公益活動似乎少見報導,不為人知。」希望未來更多的台灣企業家與公司就算不巨額捐款,也能多出錢出力支持推行公益服務或運動,為社會回盡一份棉薄之力。

(資料與圖片來源:VentureBeat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