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PELADN : 高效能顯示卡和Mini PC產品

商業

高端顯示卡可算是電腦配年市場上的明星產品,既是大家注目,也是商場熱銷品類。

PELADN在電子行業內多年,顯示卡產品線豐富,由較入門到最高端都有,而且設計上亦做出了個性化,除了提供高效能產品,亦具有精緻外觀。

PELADN 在電腦市場亦有推出另一大熱品類,Min PC產品,機身迷你小巧,但效能出色的MiniPC,作為家中第二或者第三台電腦,或者家庭影院中心,公司的輕文書機,甚至作為IOT控制中心等等方面,都能派得上用場,亦是相當熱門的產品。對於Mini PC除了小巧,也耍兼顧效能和擴充性。Peledn多款產品都用上Intel CPU,而且備有多個USB接口,能針對市場需求。

公司名稱:Shenzhen Panlei Intelligent Technology Co., Ltd.

所屬展會:消費電子展

攤位:1K23

更多【2021環球資源秋季香港系列】內容,請參看Techapple與環球資源合作的內容專區:https://www.techapple.com/archives/category/show/gs-2022-aut-show

這篇文章 PELADN : 高效能顯示卡和Mini PC產品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