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UiiSii : 無線耳機專家

商業

TWS真無線耳機在最近幾年勢頭強勁,配合移動科技發展,價格越來越親民,產品質素越來越高,從前只有科技產品愛好者才使用,現在幾乎已成人手一對,大量取代傳統有線耳機,UiiSii 在無線耳機方面專注投入,擁有大量研發人員和品質管理人員,對產品質素和創新性極為重視。

TWS耳機在功能和音質方面不斷提升,現在的耳機,除了音質和功能,多樣性也很重要,多款顏色,多種規格,甚至在攜行倉方面下功夫,各廠商都致力做出差異化產品。UiiSii 也有大量不同款式TWS產品迎合市場。

當TWS市場依然火紅,UiiSii沒停下腳步,看準時機,推出了OWS(OPEN WERABLE STEREO)類形的新產品,滿足一眾想要有真無線的方便,但又抗拒入耳式耳機的用戶,而OWS的勢頭也相當好,廣受用戶歡迎,成為市場上不可忽視的新趨勢。

公司名稱:UiiSii Electronics Co., Lt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1J22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