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Foxit與Nexstgo達成通用Windows平臺協議

商業

加州弗里蒙特2019年1月7日電 /美通社/ -- 業界領先的快速、經濟且安全的PDF解決方案軟件提供商Foxit Software今天宣佈與Nexstgo達成合作,將PhantomPDF作為通用Windows平臺(UWP)預裝到Nexstgo所有商用個人電腦產品中。簽訂這項協議後,Nexstgo所有使用相容的微軟Windows設備的客戶,包括個人電腦和筆記型電腦,都能享受到PhantomPDF帶來的服務。

Foxit行政總裁高震東(George Gao)表示:「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與Nexstgo合作,這將為更多用戶帶來PhantomPDF無與倫比的工具和功能。雙方的這次合作還將為Nexstgo的客戶提供功能強大的PhantomPDF,讓他們獲得不用轉換文檔格式的便利體驗。」

Nexstgo是一家放眼全球的初創企業,勇於革新產品和業務模式,突破局限,從而重塑市場架構並為用戶創造嶄新價值。該公司專注於為現代企業領袖帶來無可比擬的科技解決方案體驗。Nexstgo持續克服功能、技術和美學範疇的挑戰,堅持以人為本的理念來設計各類優質產品。

Nexstgo行政總裁鍾孝揚(Alex Chung)說道:「Foxit是一家行業領先的PDF解決方案提供商,在開發和創新企業PDF文檔解決方案上傲視同行。我們非常高興能與這家公司合作。我們認為這只是雙方長期合作的開始,期待未來幾年繼續與Foxit合作,共同開發滿足企業和消費者需求的應用軟件。」

PhantomPDF是一款完整的解決方案,為用戶的整個文檔週期提供支持(創建、協作、編輯、管理、共享,保護和跟蹤使用),價格經濟且使用方便,幫助知識型工作者建立更加智能的PDF文檔,進而提高工作效率和文檔質量。PhantomPDF適用於包括macOS和Windows在內的所有操作系統。

PhantomPDF為用戶提供無可比擬的優勢和功能,其中包括:

  • 能夠像文字處理軟件一樣編輯PDF文本;
  • 連接或拆分文本塊,將文本連接在一起,或將文本設置為在整個文檔中移動,進行更強大的PDF編輯;
  • 編輯PDF圖像、對象和對象著色。將文本轉換成圖形。更改頁面配置屬性、向對象添加著色、將文本轉換為路徑、合併/拆分文本以及編輯.ai文件;
  • 壓縮PDF圖像;清理PDF對象、用戶數據和未嵌入字體的數據冗餘。將掃描和數碼生成文檔變小;
  • 編輯PDF文本,更改字體類型、樣式、大小,顏色和效果。將文字左對齊、居中對齊或右對齊,有多個行間距選項可供選擇;
  • 自定義PDF外觀,添加或修改印章、水印、頁眉,頁腳和背景,生成外觀專業的PDF;
  • 在PDF中嵌入圖像和短片,提升文件的互動性。

要瞭解有關PhantomPDF的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s://www.foxitsoftware.com/pdf-editor/

Foxit Software簡介

Foxit是業界領先的軟件提供商,提供快速、經濟且安全的PDF解決方案,致力於滿足三大不同細分市場的需求。在最終用戶生產力方面,Foxit以易於使用的桌面軟件、移動應用軟件和雲端服務來提高知識型工作者的工作效率。ConnectedPDF代表著一款先進技術,為PDF文件提供文檔管理、安全保護和協作服務。在企業自動化方面,Foxit針對較大PDF文檔管理和數據捕捉,提供服務器軟件。Foxit的開發者解決方案幫助開發人員將強大的PDF技術整合到各自開發的應用軟件中。

Foxit全球用戶超過5.25億,在200多個國家擁有100,000多名客戶。該公司的辦事處遍佈世界各地,包括美國、亞洲,歐洲和澳洲。詳情請瀏覽:https://www.foxitsoftware.com

Nexstgo簡介

Nexstgo Company Limited于2016年由愛高集團有限公司(Alco Holdings Limited)行政總裁Wilson Leung先生及Alex Chung先生聯合創辦,二人懷著同樣的熱情,追求高質量的科技創新。Nexstgo致力於透過個人電腦、智能家電、物聯網,人工智能和企業解決方案等各類產品,呈現全新的、具有革命意義的科技體驗。

Nexstgo在亞太區一直保持穩步增長。2016年8月,該公司設立香港總部和臺灣設計中心,開始為大力發展區域業務做準備。該公司旗下擁有美國消費電子品牌AVITA。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