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用iPhone也能隨手上傳照片到Google+的好方法

科技
儘管 iPhone iOS 的 Google+ App 還沒推出,山不轉路轉,蘋果不轉,我們自己傳!用 Piconhand App 可以很輕鬆地用 iPhone 上傳照片到 Google+ 帳號去!
  • 先下載了 App 後,填入自己的 Google+ 帳密。
  • 到左下角的 Album 新增相簿。(目前我試過不能新增,但也可以用原有的相簿放等會要上傳的照片,或先在電腦前把 Google+ 相簿新增好手機上傳專用的相簿名)
  • 到下面中間的 Upload 點進去,在右上角選擇上傳目的地的任一 Google+ 相簿。
  • 選擇拍新照或選手機裡既有相片。
  • 選右上角的 Done 後,按左下角的 Start 開始新增。
  • 大功告成!
試了一下,真的滿快的!相片也真的跑到 Google+ 相簿去了。先頂著用還不錯!不用羨慕 Android 陣營啦! 你想用用看這個 App 嗎?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Payday Loans News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