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萬都成功進行了四級自動駕駛測試

商業

韓國首爾2019年2月14日電 /美通社/ -- 漢拿集團(Halla Group)旗下汽車零部件供應商萬都(Mando Corp.)(行政总裁:鄭夢元)宣佈,該公司已經成功進行了四級自動駕駛測試。這標誌著萬都在完善自主駕駛和發展商用技術方面向前邁出了一步。

漢拿集團會長鄭夢元(左三)、總裁Il-Hwan Tak(左二)在1月成功完成四級自動駕駛後與開發商合影留念
漢拿集團會長鄭夢元(左三)、總裁Il-Hwan Tak(左二)在1月成功完成四級自動駕駛後與開發商合影留念

按照美國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提供的標準分類,四級自動駕駛是完全自動駕駛,指的是在沒有司機干預的情況下汽車自行駕駛到目的地。

近日,萬都會長鄭夢元、總裁Il-Hwan Tak及相關研究人員乘搭「Hockey」以每小時40公里的速度在板橋的公共道路上成功地完成了2.7公里的自動駕駛。

「Hockey」的自動駕駛測試許可由萬都2017年從韓國國土交通部(Korean Ministry of Land, Infrastructure, and Transport)獲得,它接收前、角雷達、前置攝像機和萬都開發的環繞式攝像機的信號,輕鬆實現了左轉、右轉和車道變換以及直線和曲線行駛。

板橋演示區擁有極為不利的自動駕駛環境。這條路線有許多非法停放的車輛和來自高層玻璃建築的大量反射陽光,與進行了許多自動駕駛汽車測試的加州或亞利桑那州穩定的實際操作環境不同,以及封閉的駕駛環境,如測試軌道。

「Hockey」還在這一天特別展示了V2X技術,這是一種自主駕駛必不可少的技術,在經過十字路口時,利用車輛與道路設施(V2I)通訊技術,預先接收和感知來自電訊公司的十字路口信號等資訊。

萬都Advanced-Development Center負責人、董事總經理Gyu-Sik Park表示:「萬都已經獲得了一種完美的自動駕駛技術,即使在擁堵的市區道路上也可以安全駕駛。我們將在2021年前加強人工智慧技術,並與國內外合作夥伴合作,實現自主駕駛商業化水準。」

萬都Advanced-Development Team負責人、主管Chi-Gwon Choi補充說:「韓國國內自主駕駛技術沒有落後于先進國家。如果相關的基礎設施得到擴大,我們甚至可以超越先進國家。」

四級自動駕駛的成功離不開萬都的技術理念,把安全性和可靠性放在首位。萬都從2010年開始大規模生產ADAS產品,並成功實現了二級自動駕駛商業化,目前正以2021年大規模生產為目標,推動三級自主駕駛商業化的發展。此外,萬都還向汽車製造商提供雷達/攝像機/超聲波感測器等核心部件硬件以及自動駕駛演算法等軟件。

自動駕駛要求感測系統(硬件)像人類駕駛一樣感知外界環境,以及資訊處理能力(軟件)根據所獲得的資訊進行判斷和行動,而萬都是為數不多的提供這兩種資訊的全球性企業之一。

萬都除了自動駕駛技術外,還擁有實現完美自動駕駛所必需的制動器、轉向和懸掛系統技術,如先進的「R-EPS」(齒條助力式電動助力轉向系統)、「ESC」(電子穩定控制)、卡尺和減震器等。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12/2372736-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