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OnePlus 5 售價可能由 HK$3,999 起!

手機

很快,一加手機將會在 6 月 22 日正式發佈 OnePlus 5。基本上大家都對於 OnePlus 5 的外形及規格有了基本的掌握,所以售價就成為了大家是否會購買的重要因素。

根據今天的最新消息,OnePlus 5 的印度售價為別為 32,999 印度盧比 (6/64GB 版本,折合約 HK$3,999) 及 37,999 印度盧比 (8/128GB 版本,折合約 HK$4,599)。不過好消息是印度的 OnePlus 機價比較高,舉例 OnePlus 3T 印度售價為 29,999 印度盧比 (折合約 HK$3,631),比起本港定價 HK$3,388 貴。

如果按此換算,OnePlus 5 的最終售價可能會低至 HK$3,731 (6/64GB 版本) 及 HK$4,291 (8/128GB 版本)。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OnePlus 5 售價可能由 HK$3,999 起!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oneplus-5-india-price-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