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太空館辦日偏食觀測

F2004101415571700000 香港太空館7月22日(周三)上午8時至11時,舉行「日偏食觀測」活動,讓市民以最安全的方法觀看日食。 當天在中國境內出現的日全食,是21世紀中歷時最長的1次。在香港則只可觀賞到日偏食。 太空館當日安排專人,指導市民使用有足夠減光設備的天文望遠鏡觀看日食。 由於觀看日偏食必須使用投影方法或利用合適的減光設備,天文台提示市民,絕不可用肉眼或望遠鏡直接觀測太陽,否則視力可能會永久受損。 活動在太空館大堂舉行,費用全免。

隨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