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Hilco Global 向 ThyssenKrupp Steel Europe 收購厚板軋機

商業

伊利諾伊州諾斯布魯克2022年3月21日 /美通社/ -- 位於阿姆斯特丹的 Hilco Industrial Acquisitions, B.V., 是美國  Hilco Global的營運公司,今天宣佈策戰性收購位於德國杜伊斯堡-許滕海姆 ThyssenKrupp 厚板軋機工廠的所有資產。 資產現正在 Hilcobid.com出售。

歐洲第二大鋼鐵生產商 ThyssenKrupp 於 2021 年 9 月關閉其德國工廠。在其營運期間,厚板軋機設施生產了約 850,000 公噸鋼材,用於造船、海上和重型製造建築生產。 除軋機外,其他待售項目包括新型熔爐、熱矯直機和冷矯直機、淬火裝置、在線超聲波檢測、噴丸/底漆,以及大量火焰和等離子切割機。

Hilco Industrial Acquisitions, B.V. 管理合夥人 Robert Bouland 表示:「對於尋求購買用於粗加工和精加工聯合軋機的優質、最新型號機械的買家而言,此次銷售是一個絕佳的機會。」 Bouland 補充說:「我們預計將有來自歐洲、亞洲和美洲的許多感興趣買家,並將接受收購整個設施或個別資產的要約。」

Hilco Industrial Acquisitions, B.V. 繼續擴大其在軋機設備領域的收購組合。最近,來自智利的 Compania Siderurgica Huachipato S.A. (CAP ACERO) 聘請該公司銷售 CAP ACERO 持續營運中不再需要的鋼鐵和軋機設備。Hilco Industrial Acquisition 最近出售來自韓國的年產 200 萬公噸的 Dongkuk Steel 厚板廠,以及在 2015 年位於越南 Posco SS Vina 的 Danieli 鋼筋廠。

有關資產和購買每件商品的能力詳情載於 Hilcobid.com

關於 Hilco Industrial Acquisitions, B.V.  Hilco Industrial Acquisitions, B.V. (www.hilcohia.com ) 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提供工業資產收購和處置服務,專門從事機械、設備及庫存拍賣和協商銷售。 它出售在製造、批發和分銷公司中尋覓到的廣泛工業資產。 公司通過現場、網上和組合網絡直播拍賣活動以及協商(私人合同)銷售來買賣資產。 除了基於收費或佣金提供服務外,Hilco Industrial Acquisitions, B.V. 為應對風險而預留資本,並經常收購資產或提供擔保。

Hilco Industrial Acquisitions, B.V. 隸屬位於伊利諾伊州諾斯布魯克的 Hilco Global (www.hilcoglobal.com),這家全球領先的權威機構透過向國際市場提供估值、營利和諮詢解決方案,盡量提升商業資產的價值。  Hilco Global 經營 20 多個專業業務部門,提供的服務包括資產估值和評估、零售和工業庫存收購和處置、地產重新定位和重新談判、策略諮詢、營運諮詢和策略資本解決方案。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