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消息指蘋果首間東南亞 Apple Store 將在 5 月於新加坡開幕

商業

根據多個消息的來源,蘋果於東南亞的首場 Apple Store 將會最早在今年 5 月正式開幕,選址在新加坡。據悉,蘋果早在兩年前已經決定在新加坡開設 Apple Store,但因為工程延誤到今年才正式開幕。

Apple Store 新加坡地址在 270 ORCHARD ROAD,落成日期一拖再拖,據講最新的講法是將會在 5 月 22 日完成工程。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消息指蘋果首間東南亞 Apple Store 將在 5 月於新加坡開幕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company/apple-store-singapore-to-open-in-may-2017/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