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小米 5X 及 MIUI 9 將在 7 月 26 日發佈

手機

小米今天宣佈將會在 7 月 26 日舉行發佈會,公佈新機小米 5X 及 MIUI 9 系統。這次小米找來了 「你有Freestyle嗎?」吳亦凡代這小米 5X,似乎這也會為這部定位中階的新機投入不少資源。

消息指小米 5X 可能會採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4GB+64GB ROM、廣角加長焦雙主鏡頭,並且提供黑色、粉紅色及金色三種選擇。

另外,小米也將會在發佈會當中公佈 MIUI 9,未前未知新 OS 是否基於 Android 7.1.1 Nougat。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小米 5X 及 MIUI 9 將在 7 月 26 日發佈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5x-and-miui-9-26-july/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