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iPhone成為盜竊目標

手機
紐約警方報告稱,截至目前涉及到iPhone和iPad的盜竊增加44%。截止4月15日,有1196起相關的案件,去年此時只有831起。 警方表示,隨身攜帶蘋果產品就如同手上拿著金子,永遠是小偷關注的目標。 一名警官透露,最近發生一起盜竊案,一名26歲的男子被殺,iPhone被搶走,錢包裡的錢分文未動。令人不得不驚訝IPhone保值能力,事隔一年iphone依然具備極高價值。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