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盧寵茂晤廣州市政府代表團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與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廣州市衞生健康委員會主任賴志鴻及其率領的代表團舉行會議,討論深化兩地醫療合作等議題。

 

盧寵茂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新時代國家改革開放下的重大發展策略,也是豐富「一國兩制」事業發展的進一步實踐。大灣區建設旨在進一步深化粵港澳合作、充分發揮三地綜合優勢、促成區內深度融合、推動區域經濟協同發展,以及建設宜居、宜業、宜遊的國際一流灣區。

 

會議議題涵蓋中成藥註冊和檢驗、人才交流、支援居於大灣區城市的香港市民醫療需要,措施包括擴大香港長者醫療券使用範圍至香港大學深圳醫院的外設醫療機構、建議於下周三推出的支援粵港澳大灣區醫院管理局病人先導計劃。

 

此外,雙方討論逐步擴大「港澳藥械通」下適用的藥物和醫療器械目錄。盧寵茂說,這些措施為粵港兩地進一步合作奠下穩固基礎。

 

他強調,特區政府會繼續在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原則下,深化與內地在醫療領域的交流和合作,建設「健康香港」,融入國家「健康中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