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製作一台電腦的總原料,居然等同一頭犀牛的重量!

商業

隨著 Google 的發展,現在你只要花一點點的時間打入幾個字,就可以享有不同領域的廣泛資源。不過還有許多非常有趣的、大眾不曾注意到的冷門知識,而〈1,227 Quite Interesting Facts to Blow Your Socks Off〉一書便囊括了 1227 個這類的有趣知識。

Huffington Post》 的記者便從中整理出六個就連科技人士都會感到驚訝的小知識,你準備好了嗎?

  • 你知道嗎?

1. 世界第一台手機要價 3000 美金(近 9 萬台幣),而且電池只能維持 20 分鐘

「超貴而且只有緊急時刻才能打的電話」

2. 一台智慧型手機背後的專利超過 25 萬條

「專利的數目比我的存款還多呢!」

3. 人們每天總共要花 50 萬個小時,也就是 2 萬多天、694 個月、57 年在輸入各種密碼上面。

「我今天也貢獻了十秒噢!」

4. 製作一台電腦所需的原料包含 530 磅的化石燃料、50 磅的化學製品、3300 磅的水,大約同等於一隻兩噸重的犀牛。

「網咖就是一場城市中的犀牛博覽會」

5. 每天在 Twitter 上的文字數量可以填滿一本 1000 萬頁的書。

「應該會把泡麵壓壞」

6. Facebook 上的照片比國會圖書館裡的還多上一萬倍

「還不用借書證就可以看」

雖然說這六條知識真的滿冷門的,不過在跟女朋友約會的時候拋出來講一下,還是有機會獲得「你怎麼知道的!」、「你好厲害噢!」、「你好宅」之類的讚美噢。

(資料來源:Huffington Post;文中圖片來源:Huffington PostWiki;頁首圖片來源:Stefan Baudy,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