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品味:腦力激盪後,Post-It Plus 讓便利貼繼續活在手機

商業
Post-It Plus

歡迎來到每週五的「品味」專欄,在這裡,我分享我看到的種種美好

很多人喜歡在會議中使用 Post-It Notes (便利貼) 來協助討論,它的好處是用顏色鮮明,一眼就能分辨類別或是貢獻者,以及可以快速被移動,讓相關的主意可以被集合、分組。

但使用 Post-It Notes 也有壞處,就是在會議結束後,往往只能拍下靜態的照片作為記錄。拍完照後,便利貼雖然成功數位化,但也同時被定型化,失去了再重組的彈性。如果由一個同事負責把它們收集起來,在會議室之外的另一個牆面上重現原貌,也要花上一番功夫。

生產 Post-It Notes 的 3M 似乎看出了它的用戶們普遍有的煩惱,在日前正式推出了一個名為 Post-It Plus 的免費手機應用,要幫大家解決這個問題,讓我們先來欣賞一下 3M 為它製作的解說影片。

Introducing the Post-it® Plus App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在會議結束後,只要用 Post-It Plus 拍下所有的便利貼,這個 App 就會自動透過圖片辨識,把照片中的每個 Post-It 切割成為獨立可以活動的虛擬便利貼,接著你可以繼續分類、重組,並且與同事、同學分享這些專案。

實際使用起來如何?從 Phone App 的這支介紹影片看來,似乎真的相當好用。

透過一個好用的 App,3M 聰明的幫使用者把從便利貼會議到後續協作,這個原本斷掉的迴圈有效的整合了起來。如此一來不僅用的的問題獲得解決,也會讓便利貼更獲大家的喜愛,3M 與Post-It 品牌創新、服務的形象將深植人心,真是個一舉多得、令人激賞的線上線下整合案例。

PS. 唯一美中不足的,Post-It Plus 現在只有 iOS 版,Android 版據說仍在趕工中。

___

正在創業?歡迎來 AppWorks Accelerator Class #10 讓我幫助你

生活中遇見的美好,我分享在 Instagram

Source:: mrjamie.cc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