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頭等艙愛情故事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Shutterstock 成為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球會 Tottenham Hotspur 的官方攝影相片供應商

科技

Shutterstock Editorial 繼續投資於體育攝影,為全球球迷捕捉 Tottenham Hotspur 各比賽的關鍵畫面和刺激感

紐約2023年7月13日 /美通社/ -- Shutterstock, Inc.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STK)是創新品牌、數位媒體及行銷公司的首選合作夥伴,本日宣佈成為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球會 Tottenham Hotspur 的官方攝影供應商。自 2023 年 7 月 13 日起,Shutterstock 將成為所有 Tottenham Hotspur 賽事的官方攝影供應商,並代表其包含標誌性相片、幕後花絮及廣大球迷社群的典藏館。

這項廣泛的交易聚集了兩個在各自領域中的領袖,既進一步擴大 Shutterstock 在體育世界的影響力,同時還讓他們能夠向全球熱情、忠心的球迷分享 Tottenham Hotspur 球會的內容。除了捕捉球場上所有畫面之外,Shutterstock 的攝影相片還會在倫敦最大的足球會球場,即 Tottenham Hotspur 球場展出。

Shutterstock 編輯部副總裁 Candice Murray 說:「我們很高興能與 Tottenham Hotspur 合作。這次合作加強了我們對全球體育事業的承諾,體現我們一絲不苟的攝影服務。在這次重要的合作關係中,我們世界一流的團隊非常期待與Tottenham Hotspur團隊合作,捕捉最佳及最相關的品牌內容。」

媒體主任 Pierre-Olivier Bouche 說:「我們與 Shutterstock 的新合作關係將協助我們繼續發展我們的攝影相片集並取得創新。Shutterstock 的團隊及其服務是行內領先的,我們非常期待透過合作,進一步豐富我們各個頻道及平台上的內容。」

該合作關係屬於 Shutterstock 更大的策略願景,即發展其國內及國際的體育業務,並在所有國家和體育項目中成為捕捉體育內容的中心。

關於 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Inc.(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STK)是創新品牌、數位媒體及行銷公司的首要合作夥伴,並賦予世界自信創作的能力。在全球數百萬創作者、資料引擎不斷增長,以及無畏產品創新手法的推動下,Shutterstock 現已成為全球頂尖的版權平台,並擁有最廣泛及最多元優質的 3D 模型、影片、音樂、相片、平台、向量圖及插圖。Shutterstock 全面使用最新創新科技,並提供最完整的資源選擇。從全球最大內容市場,到突發新聞及知名娛樂編輯存取,再到多合一內容編輯平台及工作室製作服務,將故事講述帶進生活。

瀏覽 www.shutterstock.com 及在 LinkedIn、 Instagram、 Twitter、 Facebook 及 Youtube上關注我們。

Shutterstock 目前為 Tottenham Hotspur 的官方攝影服務供應商。
Shutterstock 目前為 Tottenham Hotspur 的官方攝影服務供應商。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