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在利雅德舉行的 FII7 最後一天,與會者深入討論了 AI 議題,並在 COP28 峰會召開之前批准了數兆美元的環境投資

科技
  • AI 特別峰會探討了 AI 可能對金融、工業和人類社會造成的改變
  • 在碳峰會討論了全球南方國家共建的碳市場框架,促進環境領域投資
  • 此外,還推出了 ESG 工具,縮小新興市場在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 5.4 兆美元的投資差距

沙特阿拉伯利雅德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FII7 的最後一天亮點包括投資和技術領域的最新前沿,重點關注航天航空、生物技術、網絡安全、機械人技術、風險投資、初創企業國家等 。

这天还舉辦了一場特別的 AI 高峰會,由 Conexus 公司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Eric Daimler 博士、Scale AI 公司總經理 Michael Kratsios 以及奧地利共和國前聯邦總理 H.E.  Sebastian Kurz 共同討論全球 AI 法規。

其他發言人還包括 Cedar Investment Management 創辦人 John Curtius、Google AI 倡議負責人 Laurence Moroney 和 Beyond Limits 執行副總裁兼商務總監 Rami Qasem。

AI 高峰會討論了 Goldman Sachs Economics 的最新數據,數據顯示,截至 2025 年, 與 AI 相關的全球投資將達到 2,000 億美元,這反映出 AI 具有改變行業規則的潛力, 隨著經濟和社會領域更廣泛地應用 AI,它將徹底變革生產力並重塑業務流程。

Blockchain.com 的聯合創辦人兼副主席 Nicolas Carey 表示:「 AI 對金融服務的未來至關重要。區塊鏈和 AI 等技術的同時出現並非巧合,兩者高度共生,需要掌握大量的資訊學知識,還需要理解這些資訊學知識所揭示的更深層次的內容。」

討論還涉及全球監管機構、國家立法人員和標準制定組織如何起草制定框架,以最大限度地發揮 AI 的社會效益,同時降低已知和未知的風險。

全球南方碳市場特別會議匯聚了全球南方國家的利害關係人,各方致力於相互合作,在 COP 28 會議召開之前擬訂集體議程並確定預期成果。

本次行政級別的會議為全球南方國家提供了一個能夠齊聚一堂的平台,在全球推進氣候正義的大背景下,會議的共同目標是制定符合各國氣候目標且支援生物多樣性保護的內部碳市場框架。

在 FII7 的最後一天,Institute還在年度 FII 旗艦會議上發佈了「包容性 ESG 工具和評分」,旨在提高新興市場 ESG 數據的品質,增強這些市場中的公司獲得資金流的能力。該項目由研究所與全球可持續發展數據及科技市場的領導者 ESG Book 合作開發。

FII Institute 的包容性 ESG 工具旨在協助該等市場的公司改善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工作及結果,並協助投資者識別目前及未來表現最佳的市場領導者。

截至第3天會議結束時,FII7 發佈的公告總額達到 179 億美元,這些公告放眼全球並且涉及多個領域。Public Investment Fund 宣佈與意大利輪胎製造商 Pirelli 建立合作關係,積極推動在沙特阿拉伯建立輪胎製造工廠,以此建立本地製造能力。ACWA Power 與 European Bank for Reconstruction & Development 和 OPEC Fund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簽署了阿塞拜疆 240 MW 風力發電項目的融資協議。

FII Institute 還新增了兩項投資,由此符合 Institute 的ESG 目標的國際初創公司的投資達到了九項。第一項投資投給 Plant Squad,該公司是拉丁美洲地區植物性替代蛋白市場的領導者,提供口味純正且比競爭對手更健康的配方。第二項投資投給 Ultim,該公司是氫燃料電池領域的全球創新者。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行政總裁 Richard Attias 表示:「在過去的三天裡,世界領袖、金融巨頭和各領域專家不僅開展了廣泛的討論,還確定並同意採取積極行動 ,竭力改善投資環境、促進經濟、激發支援,最終實現改善世界的宏偉目標。FII PRIORITY 高峰會將於 12 月 7 日和 8 日在香港舉行,FII 即將從中東走向遠東,我們將繼續肩負起改變全球人類生活和人類未來的宏偉使命。」

FII Institute 簡介

The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Institute (FII) 研究所是一家以數據驅動的全球非牟利基金會,設有一項投資業務及一個目標:影響全人類。基金會放眼全球、奉行包容理念,我們培養來自全球各地的優秀人才,並將以下四個重要領域的構思轉化為現實世界的解決方案:人工智能 (AI) 及機械人技術、教育、醫療保健及可持續發展。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