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Nexus S 的 Android 2.3 固件被移植至 Samsung Galaxy S

手機


Google Nexus S 正式開售至今只有一天的時間,不少拿到手的開發者已經著手研究不同的工作,包括刷第三方 ROM、取得 ROOT 權限及移植 Nexus S 中的 Android 2.3 至其他裝置。今天,已經有人成功把 Nexus S 中的 Android 2.3 移植到 Samsung Galaxy S 上。


(...)閱讀全文Nexus S 的 Android 2.3 固件被移植至 Samsung Galaxy S (39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