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WhatsApp熱線供在外港人求助

商業

入境事務處今日公布增設1868 WhatsApp求助熱線,方便在境外遇事的香港居民向該處的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求助。

 

在境外遇事的香港居民可經WhatsApp發送信息至(852)1868、掃描二維碼,或點擊連結,以使用1868 WhatsApp求助熱線。就海外工作騙案特別設立的WhatsApp專線(852)5190 8909今日起停止服務。

 

1868 WhatsApp求助熱線不適用於一般查詢服務。如有其他查詢,可致電(852)2824 6111或發電郵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