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Virtual ImagePrinter 1.5.5

商業
圖片虛擬印表機–Virtual ImagePrinter,安裝後可以產生一台名為「ImagePrinter」的虛擬印表機,你可以利用它將任何檔案列印成圖片(如:DOC轉圖檔),支援BMP、PNG、JPG、TIFF、PDF檔;但它產出的圖片檔有點大,PDF輸出功能則不推薦使用。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