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Amazon提供音樂掃描配對服務

科技
CNET 的報導,他們的線人指出 Amazon 已經跟 EMI、Sony、Universal 和 Warner 四間主要唱片公司簽訂了協議,容許 Amazon 提供類似 Apple iTunes Match 的音樂掃描和配對服務,過程並不需要用戶上載自己的音樂到伺服器,Amazon 的系統會自行掃描用戶的硬碟。先不論 Amazon 是用哪種方式掃描,如果簽約的傳聞是真的話,那麼可能代表早前 Amazon 跟 Sony 就 Cloud Player 的爭議已經告一段落.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