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策略合作夥伴協議在日本和亞太區開發量子運算市場

科技

東京、英國劍橋和科羅拉多州布魯姆菲爾德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Mitsui & Co., Ltd (「三井」)和 Quantinuum 已簽署策略合作協議,在日本和亞太區提供量子運算。

Yoshio Kometani, Representative Director,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and Chief Digital Information Officer of Mitsui & Co., Ltd. and Tony Uttley, Chief Operation Officer of Quantinuum
Yoshio Kometani, Representative Director,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and Chief Digital Information Officer of Mitsui & Co., Ltd. and Tony Uttley, Chief Operation Officer of Quantinuum

三井致力數碼化轉型,而全球領先的量子運算公司之一 Quantinuum 整合軟件及硬件。兩間公司已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開發預計未來將推動重大業務轉型和創新的量子運算用例。

三井和 Quantinuum 將加速新商業模式的協作、合作和開發。他們將共同致力開發量子應用程式,並為各種量子運算領域的組織提供增值服務,預計 2040 年在全球各地的價值將達到 4,500 至 8,500 億美元。*

Mitsui & Co., Ltd. 執行副總裁兼數碼資訊總裁 Yoshio Kometani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三井和 Quantinuum 成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Quantinuum 的尖端量子運算專業知識和多元化的量子人才,結合三井的廣泛業務平台和網絡,我們將共同努力為客戶提供新的價值,並在廣闊行業創造新的商業價值。」

Quantinuum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Ilyas Khan 表示:「三井與 Quantinuum 的聯盟證明我們共同承諾,在化學、金融和網絡安全等多個領域的所有應用程式和用例加速量子運算。今天的宣佈加強我們對日本企業和政府展示的全球量子領導力的信心,由三井等企業領導者率先領航。」

策略合作的詳情

  • 利用量子運算(製藥、材料開發、能源、移動、物流等)共同開發業務用例和商業模式。
  • 傳播和分享量子運算知識,以發展市場
  • 在日本和亞太區市場推出 Quantinuum 量子運算解決方案

協作領域和應用

  • 量子運算化學(製藥、化學、能源業等)
  • 量子網絡安全
  • 使用量子電腦的各種優化應用程式
  • 量子自然語言處理和人工智能

Quantinuum 最近成就

  • 2021 年 12 月,宣佈全球首項使用量子電腦的商業網絡安全產品 Quantum Origin,以提供超越經典機器的功能。
  • 2022 年 5 月,推出採用量子電腦的最先進量子運算化學軟件平台 InQuanto。Quantinuum 宣佈與三井在該領域合作。
  • 2022 年 8 月, Quantinuum 首次在容錯量子電路處理兩個邏輯量子位元,這是實現完全容錯量子電腦的重要一步。
  • 2022 年 9 月,Quantinuum 宣佈 QV8192 的成就,這是由 Honeywell 提供技術的全球最高量子體積的門控離子阱量子電腦系統型號 H-1。
  • 此外,Quantinuum 的量子編譯器(免費開源軟件開發套件)TKET 在 2022 年的下載量超過 500,000 次。

關於 Mitsui & Co., Ltd.(三井物産株式会社)

地點:東京都千代田区大手町一丁目 2 番 1 号

成立年份:1947 年

代表:總裁及代表總監堀健一

Mitsui & Co., Ltd. (8031: JP) 是一家全球貿易和投資公司,擁有多元化的業務組合,遍佈亞洲、歐洲、北美、中美洲和南美、中東、非洲和大洋洲約 63 個國家/地區。

三井擁有約 5,500 名員工,並在全球部署人才,與信譽可靠的全球合作夥伴網絡合作識別、發展和開發業務。三井建立了強大而多元化的核心業務組合,覆蓋礦產和金屬資源、能源、機械和基礎設施,以及化學品業。

憑藉其優勢,三井已發展超越其核心利潤支柱,以高增長亞洲市場為策略重點,在新領域創造多方面的價值,包括創新能源解決方案、醫療保健和營養。該策略旨在把握全球一些主要趨勢以增長業務,這些趨勢包括可持續發展、健康和保健、數碼化和消費者不斷增長的力量。

三井在亞洲擁有悠久的傳承,已建立多元化策略企業與合作夥伴組合,為全球所有合作夥伴提供強大的非凡優勢,在世界增長最快的地區提供卓越的機會,並加強其國際組合。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Mitsui & Co 業務的資訊,請瀏覽︰https://www.mitsui.com/jp/en/index.html

關於 Quantinuum

地點:英國劍橋、美國科羅拉多州布魯姆菲爾德。

成立年份:2021 年 12 月(透過合併美國 Honeywell Quantum Solutions 及英國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

代表:行政總裁 Ilyas Khan;營運總裁 Tony Uttley;日本行政總裁兼代表總監 Shuya Kekke

Quantinuum 是全球最大的整合式量子運算公司之一,由 Honeywell Quantum Solutions 的世界領先硬件和 Cambridge Quantum 一流的中間件和應用程式組合而成。Quantinuum 以科學為主導和企業驅動,加速量子運算和跨化學、網絡安全、金融和優化的應用程式開發。其重點是建立可擴展的商業量子解決方案,以解決世界上最緊迫的問題,如能源、物流、氣候變化和健康等領域。公司在美國、歐洲和日本的九個地點擁有超過 480 名員工,其中包括 350 名科學家。

其中主要客戶(日本):日本製鐵株式會社、JSR Corporation

www.quantinuum.com 

* Quantinuum System Model H-1 powered by Honeywell
* Quantinuum System Model H-1 powered by Honeywell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