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丹麥國家基因組中心與Lifebit合作提供全國個人化藥物

科技

丹麥國家基因組中心剛授予 Lifebit 一份為期四年的合約,旨在丹麥的國家超級運算中心實施 Lifebit 的聯合可信研究環境軟件 Lifebit CloudOS。

倫敦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Lifebit 的領先技術為研究人員提供對敏感數據集的安全分析,並在全球各地連接龐大的患者,今天宣佈與丹麥國家基因組中心 (NGC) 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Lifebit 將部署 Lifebit CloudOS,在丹麥 NGC 的超級運算集內建造一個聯合可信研究環境,為丹麥的國家研究人員、臨床科學家和國際合作者提供可擴展和安全的數據管理和分析平台。


丹麥 NGC 是丹麥醫療體系內的政府機構和權威機構,旨在實施丹麥政府的全國個人化醫學策略。NGC 的核心願景是開發更精確的診斷、標靶治療和加強丹麥醫療體系的研究。在策略的第一階段,丹麥國家基因組中心與合作夥伴將在 2024 年前招募和序列整個基因組,當中包括 60,000 名確診患有癌症、自身免疫疾病和罕見疾病的患者。

平台將在丹麥的實地超級運算中心內提供下一代運算基礎設施,使 NGC 能夠實現其建立和營運最先進的國家個人化醫療基礎設施的願景,同時將數據經常保存在安全的國家基礎設施中。Lifebit 只有憑藉其基因組數據專業知識及國際公認的能力,才能透過其專利的作業系統 Lifebit CloudOS 來管理這個複雜的政府環境。

因此,平台將讓研究人員以完全可擴展和靈活的方式安全存取、查詢和分析這些敏感的臨床基因組數據,並允許他們在全球各地進行協作。

聯盟將在未來與國際合作夥伴合作方面發揮關鍵作用,例如 Genomics England、France Genomique、Genomic Medicine Sweden 和其他來自世界各地的生物庫。產品以虛擬方式連接這些敏感數據集,並在無需移動數據即可在原位執行下實現聯合分析,可帶來更高水平的研究發現。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以觀察到,將研究患者數量增加 10 倍會導致科學發現和基因組關聯的數量增加約 100 倍,清楚表明這些數據集的真正連通性是多麼重要。

「Lifebit 繼續指導和推動全球最大的國家和私人精準醫學計劃。能為丹麥提供這個旗艦計劃,我們感到非常自豪。這個聯合可信研究環境將使研究人員能夠更有效在這個豐富的數據集上進行大規模協作,並推動其他政府計劃之間的國際合作,而其中許多計劃都已利用 Lifebit 的聯合技術。」 Lifebit 業務發展總監 Thorben Seeger

其他使用 Lifebit 數據平台的例子包括 Genomics EnglandNIHR Cambridge 和香港基因組中心

關於 Lifebit Biotech, Ltd. 

Lifebit 建立企業數據平台,以供具有複雜和敏感的生物醫學數據集的組織使用。Lifebit 的專利聯盟技術可安全存取生物醫學數據。從為國家精密醫學計劃提供可信研究環境,到使製藥公司能夠更快發現新的藥物標靶,Lifebit 協助客戶能夠改變他們使用敏感生物醫學數據的方式。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