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HTC 的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概念設計圖

手機
htc-one-watch

在 Google 推出 Android Wear 可穿戴式智能裝置系統,三大廠商包括 Samsung、LG 及 Motorola 都已經發佈了搭載上 Android Wear 系統的智能手錶,同時可以預期的是未來將會有更加多廠商加入這個戰團。HTC 主力在 Android 手機發展,在平板電腦上已經無力爭取市場,他們會推出 Android Wear 的手錶嗎?


(...)閱讀全文HTC 的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概念設計圖 (34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wear, concepts, htc, htc one, htc one watch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