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三款HTC WP8手機

手機
HTC已經準備了3款WP8的終端,它們涵蓋了高、中、低三個檔次,其中旗艦機型配備了高通的四核處理器。 消息人士透露稱,HTC WP8的旗艦機代號為Zenith,搭載了高通四核處理器,配備的4.7寸720p觸摸屏(屏幕材質為Super LCD 2),同時提供了8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最高42Mbps下行速度的HSPA+。 而定位中端的代號為Accord,屏幕大小縮減至4.3寸(依然是720p和Super LCD 2),搭載的是高通S4 Plus雙核處理器,內置1GB RAM和800萬像素攝像頭,並提供NFC功能。 此外,定位入門的低端機內部代號則為Rio,其配備的是4寸WVGA分辨率觸控屏,提供500萬像素攝像和和512MB RA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