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三一重工成為中國最大、世界第二大重型設備製造商

商業

長沙2021年5月26日 /美通社/ -- 第19期《福布斯》年度全球企業2000強榜單發佈,該榜單依據市值、銷售額、利潤和資產這四大衡量標準,評選出全球最大的2000家上市企業。三一重工位列榜單第468位,成為中國最大、世界第二大重型設備製造商,僅次於卡特彼勒(Caterpillar)。

今年,三一重工憑借144億美元的年銷售額、22億美元的利潤、193億美元的資產和412億美元的市值,榜單排名上升235位,首次躋身《福布斯》全球企業500強。

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工程機械市場因新冠疫情而下滑27%,這也是全球市場自21世紀以來所遭受的最嚴重打擊,儘管如此,該公司憑借具有遠見的全球業務佈局,以及完善的經營與業務管理戰略,依然實現了穩定增長。

2021年一季度,三一重工保持了強勁的發展勢頭,本季度收入同比增長90%,達到51.7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內,該公司在主要產品線方面持續表現良好,進一步鞏固了行業領導地位。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