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Microsoft Surface Earbuds 於香港正式發售

商業

無論是工作、學習,或是互相聯繫的模式都不斷轉變。為了滿足用家不同需要,Microsoft Surface Earbuds 無線耳機正式登陸香港,助用家輕鬆在工作及娛樂之間取得平行並快速切換,任何時刻都能得心應手。Surface Earbuds 的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1,628,由即日起於 Microsoft 特約網上商店,及香港兩間「Microsoft 店中店」尊享體驗店有售。

全新Microsoft Surface Earbuds 具備以下特色:

  • 舒適及易於操控:Surface Earbuds 採用四個固定點的創新設計,方便用家配戴而又不會輕易鬆脫。Surface Earbuds 的觸控面板可以手勢輕易操控,如滑動、輕觸及輕按。
  • 時刻緊貼工作行程,提升工作效率:耳機讓用家在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式中可以說話代替打字,亦可操控 PowerPoint。
  • 優質音效滿足娛樂和工作需求:Surface Earbuds 具有Omnisonic 音效、特別設計的動圈單元和精確調音聲效,音效洪亮清晰。用家只需輕拍耳機三下,便可在其 Android 手機上即時啟動Spotify播放音樂。
  • 輕鬆配對:只需將充電盒放近 Surface PC 或電話並點選連接,便可透過 Swift Pair 將 Surface Earbuds 流暢地連接到 Surface PC。
  • 全天候高效電池續航力: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24 小時,每次充電可支援 8 小時的聆聽時間,充電盒提供額外兩次滿電電量,讓用家放心隨時聆聽並提高工作效率。

這篇文章 Microsoft Surface Earbuds 於香港正式發售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