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加速上網,資料加密:Cloudflare的 1.1.1.1 DNS 服務免費擴充至手機 App

商業

幾個月前,Cloudflare 推出了 1.1.1.1 的保安 DNS 服務,大家有在使用嗎?加密之後可以保證資料傳輸加入之餘,亦能稍稍的提速,只是要設定有一點點麻煩(其實也只有幾步),不是每個人都懂得使用。早前 Cloudflare 推出一個全新的 App 進行一鍵設定,方便大家直接使用。

在互聯網的世界,所有流量都會經過 DNS 服務,但你並不會知道自己的服務提供者 (ISP) 會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亦不能確保速度,所以 Cloudflare 推出 1.1.1.1 的 DNS 服務幫助用家加速,亦保證不會追蹤用家流量,以推送針對性廣告。

如果你認為設定 1.1.1.1 的 DNS 太複雜,現在可以下載手機 App 進行一鍵設定,只要下載了程式再按一下就會自動進行一切設定,不需要太麻煩的情況就能為手機提速,聽起來很方便吧。雖然 1.1.1.1 並非一個萬全的私隱方案,但總比不設定好。

 

Apple 用家可以在 Apple’s App Store ,Android 用家請到 Google Play 下載。

引用來源:TechCrunch

這篇文章 加速上網,資料加密:Cloudflare的 1.1.1.1 DNS 服務免費擴充至手機 App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