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香港英國文化協會公佈2018/19年度IELTS獎金得主

商業

香港2019年8月9日 /美通社/ -- 三位在 IELTS 國際英語水平測試表現卓越,並矢志貢獻社會的傑出香港學生,獲香港英國文化協會頒發2018/2019年度香港區 IELTS 獎金,以資嘉許。

勇奪香港區大獎的19歲女生鄧珞瑤,現為澳洲昆士蘭大學獸醫學(榮譽)學士學生;居次的潘雋禮現年23歲,將負笈英國倫敦市政廳音樂及戲劇學院,修讀藝術碩士(表演藝術)課程;三獎得主孫巧霖年僅18歲,將於倫敦藝術大學攻讀插畫及視覺媒體(榮譽)藝術學士。 

三位得獎者將分享合共最高港幣$156,000(折合約16,000英鎊)的獎金,實現留學英語國家高等學府的夢想。這些學府其中一項共通之處,就是接納以 IELTS 成績申請入學。 

英國文化協會於 2011年設立 IELTS 獎金以來,已資助東亞區逾 270名學子達成到海外升學的心願。今年,整個東亞區共有多於100名出類拔萃的申請者獲邀面試,經評審團反覆商議後,當中33人脫穎而出。這些得獎者來自東亞區不同地方,包括香港及澳門、印尼、韓國、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及越南,除了醉心求學,得獎者亦展露出卓越的溝通技巧,以及學成後盡力服務本土或海外社群的志向。他們將成為英國文化協會的 IELTS 大使。

香港區大獎得主鄧珞瑤說:

「IELTS 獎金的評審過程,啟發我細心回想自己的學習之路,尤其在持續提升英語水平的過程中,我有幸遇上種種奇妙機遇,留下愉快回憶。相比於我曾經申請的其他獎學金,IELTS 獎金的理念更接近我的想法和親身體驗,例如怎樣善用負笈海外的機會擔任宣傳大使,而不是純粹著眼於個人升學進修。」

鄧珞瑤勝出後,隨即晉身決賽,代表香港,並與其他地區的大獎得主競逐東亞區 IELTS 大獎金,結果僅負於贏得東亞區大獎的25歲新加坡代表 Dillon Chew 及另外二、三獎的得主。三位東亞區得獎人將分享合共港幣$603,200(折合約61,000英鎊)的獎金,在2019/20學年入讀心儀院校。將於劍橋大學升學的 Dillon 表示,IELTS 為他開啟了機會之門,得以在頂級學府修讀新興的生物科技。

Dillon Chew 說:

「充分而全面的 IELTS 應試準備,助我在眾多申請入讀劍橋大學的競爭者中成功突圍;獲得 IELTS 獎金資助,更讓我朝夢想走近一步!」

身兼評審團成員的英國文化協會東亞區推廣總監 Trish Thomson 指出:

「IELTS 是全球最多人參加的指定英語水平測試,2018年的考生超越350萬人次。能透過IELTS獎金資助有志在學成後回饋社會的棟樑之材,使我們深感欣慰。」

英國文化協會為 IELTS 考生提供妥善周到的服務和支援,涵蓋試前、應試及試後3個階段,當中包括由專家精心設計、專供已報名考生使用的網上溫習及練習材料專集 Road to IELTS 。另外,本會除了提供不同考試場地及考期,亦可在短期內發出成績單,方便考生。 

查閱 IELTS 考試詳情,可登入 www.ieltsasia.org/hk/en/about-ielts
查閱英國文化協會 IELTS 獎金資料,可登入www.ieltsasia.org/ieltsprize
查閱英國文化協會資訊,可登入 www.britishcouncil.hk/en

查詢詳情,請致電+852-2913-5551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與考試服務市場策劃經理 Shane Hou 聯絡。

IELTS 雅思

雅思的全稱為「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IELTS),是全球最通行的高等教育及移民英語能力考試,去年考生人次超過350萬,獲逾10,000所機構信賴並接納為安全、有效和可靠的指標,足以真實反映考生在升學、移民及專業層面的英語溝通能力。IELTS 是由英國文化協會、IDP 教育及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局共同擁有及管理。英國文化協會是英國官方的海外文化交流和教育契機推廣組織,在全球逾100個國家設有超過800個考試地點。

英國文化協會 IELTS 獎金

英國文化協會 IELTS 獎金是頒發給有志發展事業,並胸懷社會,願意在完成大學或深造課程後,以所學回饋社會的優秀人才。

得獎人可選擇於任何將 IELTS 成績列為入學條件的高等學府修讀本科或深造課程。

About the British Council 

英國文化協會是英國提供教育機會與促進文化交流的國際機構,致力協助英國與各國人民建立友誼,促進彼此認識和理解。憑藉英國的文化資源,我們積極為身處的國家帶來正面影響,包括開闢交流機會、增進彼此聯繫及建立互信。我們在全球逾100個國家運作,服務範疇遍及藝術文化、英語教學、教育及公民社會。我們每年與逾7千5百萬人交流,透過廣播及出版各類刊物接觸的群眾超過7.58億。

英國文化協會於1934年成立,是受皇家特許狀 (Royal Charter) 監管的英國慈善機構及公營機構,大部份收入源自我們提供的服務,如英語課程及考試、教育及發展合約,以及與公私營機構的合作。現時,英國政府的資助只佔本會總收入15%。英國文化協會於1948年起在香港運作,全力促進英國與香港之間的文化聯繫和交流,2018年剛好為70周年。www.britishcouncil.or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