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中興通訊助力中國電信在全國首次實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5G遠端會診

商業

中國深圳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為移動互聯網提供電訊、企業和消費者技術解決方案的主要國際供應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0763.HK / 000063.SZ)和中國電信四川公司利用最新5G技術幫助四川大學華西醫院與成都市公共衛生臨床醫療中心在全國首次實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5G遠端會診。5G具備高頻寬、低時延特性,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勢下,讓診療更加高效、便捷、安全。

中興通訊根據現場情況,使用其CPE設備,先行利用室外5G信號開通5G業務,同時進行室內覆蓋點位建設。在25日建設好5G室內基站並調通,率先把華西遠端診療會議室接入遠端診療系統。

1月26日,中興通訊實現遠端診療系統的另一個核心點位四川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的5G室內分佈系統快速建設、優化、測速、開通完畢。5G網絡開通後,省衛健委、華西醫院與成都市公共衛生臨床醫療中心進行三地遠端視頻會診。

根據四川省衛生健康委工作安排,5G遠端會診系統將以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為中心節點,首批接入27家收治確診(疑似)患者的醫院。下一步將建成全國第一個覆蓋四川省、市、縣三級的5G遠端會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系統,實現馳援武漢的前線醫院的遠端會診「一張網」。後續將通過5G網絡與武漢前方醫療救援隊開展視頻會診,讓武漢的重症病患也能享受到四川華西醫院的專家診療服務。

中興通訊為消費者、營運商、公司和公共部門客戶提供先進的電訊系統、流動終端和企業技術解決方案。隨著電訊和資訊技術產業日漸融合,作為中興通訊戰略的一部分,公司致力於向客戶提供集成的端到端創新,以創造卓越績效和價值。中興通訊在香港和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H股證券代碼:0763.HK / A股證券代碼:000063.SZ),產品和服務銷往160多個國家。

迄今為止,中興通訊已在歐洲、亞太地區、中東和非洲(MEA)等主要市場獲得了35個商業5G合同。中興通訊將其年收入的10%用於研發,並在國際標準制定組織中發揮領導作用。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