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CAE 推出全球檢驗服務,以提供準確的資產資訊

商業

德州奧斯汀2021年6月7日 /美通社/ -- CAE 是業界首家領先的軟件和數據驅動型實物商品交易商(針對半導體資本設備和商品),其推出內部研究、檢驗和盡職S審查團隊 - 全球檢驗服務部 (GIS),以在全世界提供實地支援。在美國、歐洲和亞洲同步推出 GIS,旨在加快交易週期,顯著降低買方風險,並改進 CAE 供應商社群的設備或商品銷售流程。

CAE 為購買和銷售半導體生產設備和商品提供保密、可靠的來源。CAE 進入市場為設備製造商創造了一個安全交易設備的空間,而使其競爭對手未涉入他們的日常業務、進入設施或從主要業務職能部門轉移內部資源。透過 CAE,賣家現在可以快速接觸數以萬計的潛在買家社群,在合規保證的環境中進行交易,並且透過新增 GIS,無需動手即可收集和傳播資產資訊。

今天,GIS 透過深入了解已知資產和供應商,並每天發掘新資產和供應商,為 CAE 的客戶提供對其需求的快速反應和全球資產的實時資訊。GIS 是半導體行業中唯一的同類工具,因為它為買家提供無法在網上獲得的專有資產。CAE 的檢驗專業人員每天幾乎在所有製造設施附近工作。這使 CAE 能夠從製造設施中積累專有數據,為他們的客戶提供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庫存存取權限。同時,CAE 正在確保進入市場的資訊的準確性和安全性。通過 GIS,CAE 提供實地支援,在產品交易和運送給買家前進行盡職審查。交易完成後,CAE 的內部團隊會監督將資產從賣方所在地搬出,並將其運輸到買方所在地的物流地點,包括行業領先的出口合規系統。

CAE 行政總裁 Ryan Jacob 表示:「GIS 的建立是為了讓半導體設備和商品市場安全、透明、可靠。我們正在根據數百名買家過去的要求預測和收集必要的資訊,從而為買家簡化流程,以確保我們的資訊全面準確。我們正在為賣家簡化流程,因為無論他們身在何處,我們都在當地,而且我們的行動速度比其他任何人都快。CAE 堅持其收集的資訊的準確性。拍攝、視頻顯示或演示的設備或材料將與圖片、視頻或演示中的所有內容一起到達。我們支援它,它在我們每年交易的數千種資產交易中得到保證。沒有其他人支援他們的資訊。」 

CAE 營運副總裁 Austin Gill 表示:「我們正處於全球半導體短缺之中,CAE 正在透過發現彌合供需差距的資產、縮短交貨時間和消除交易風險來解決半導體短缺問題。CAE 在旨在支援 GIS 的技術上投入了大量資金。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實地業務,有 25 人支援我們的內部檢查服務。」

CAE 內部開發的專有技術為半導體市場的端到端採購、盡職審查、採購和物流管理建立經交易驗證的解決方案。CAE 追蹤全球超過 555,000 項資產,包括製造設施、倉庫、翻新公司和研究中心,其中許多是獨家專屬的。同時,CAE 與客戶合作進行了 271,000 多個主動查詢,亦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供求收集。在 2021 年,GIS 將對全球的製造設施、研究中心、倉庫和翻新公司等約 12,000 個物業進行 600 多次檢驗。

關於 CAE
CAE 是一家用於半導體生產設備與商品的全球軟件及數據驅動型實物商品交易商。CAE 的總部位於德州奧斯的,其開發了市場佔有率領先的交易驗證技術,實現了半導體設備與商品採購、銷售及出貨的端到端處理。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caeonline.com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55896/CAE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