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公務員應積極配合國家發展策略

商業

公務員學院今日與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舉辦第九場國家外交事務系列講座,由外交部非洲司司長吳鵬以視像形式主講,主題為中非關係。

 

約200名首長級和高級公務員網上實時參與講座。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致辭時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的重要講話中提到,背靠祖國、聯通世界是香港得天獨厚的顯著優勢。

 

她說,香港作為「一帶一路」倡議的重要建設節點和首選平台,在國家的支持下,應憑藉自身的獨有優勢,積極聯繫內地與其他「一帶一路」地區,而特區公務員更應在其中發揮積極作用,配合國家發展策略。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