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Venture Global 和 EnBW 宣佈液化天然氣買賣協議

商業

維珍尼亞州阿靈頓和德國斯圖加特2022年6月22日 /美通社/ -- 今天,Venture Global LNG 和 EnBW 宣佈從 2026 年開始,就 Venture Global 的 Plaquemines 和 CP2 設施每年 150 萬公噸 (MTPA) 液化天然氣 (LNG) 執行兩項長期買賣協議 (SPA)。根據協議,EnBW 將每年從 Plaquemines 購買 75 萬公噸液化天然氣,以及每年從 CP2 購買 75 萬公噸液化天然氣,為期 20 年。EnBW 成為 Venture Global 的下一個歐洲客戶,其已宣佈與 PGNiG、BP、Shell、Repsol、Edison 和 GALP 達成協議。

Photo Credit: Venture Global LNG
Photo Credit: 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液化天然氣行政總裁 Mike Sabel 表示:「Venture Global 很高興歡迎 EnBW 成為我們 Plaquemines 和 CP2 液化天然氣設施的長期客戶。這是德國公司簽署的首個具有約束力的長期美國液化天然氣直接承購協議。簽署該協議是體現德國能源結構多元化策略的重要一步。我們的公司很榮幸成為德國主要的液化天然氣供應商,在具有競爭力的長期基礎上提供供應保障。」

EnBW 產生與貿易營運總裁 Georg Stamatelopoulos 表示:「EnBW 期待與 Venture Global 建立長期的液化天然氣合作夥伴關係。近年,我們逐步擴大液化天然氣業務。液化天然氣在我們的發電和供熱燃料多元化方面發揮關鍵作用:它開闢了新來源的可能性,以確保德國在目前能源轉型階段的天然氣供應,並架起通往綠色能源供應的橋樑。」

關於 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LNG 長久以來一直是美國液化天然氣的低成本供應商,產品源自資源豐富的北美天然氣盆地。Venture Global 的第一個設施 Calcasieu Pass 於 2022 年 1 月開始生產液化天然氣。  該公司還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設或開發超過 6,000 萬公噸的產能,以向世界提供清潔而經濟實惠的能源。公司正在旗下所有液化天然氣設施中開發碳捕獲和封存 (CCS) 項目。

www.venturegloballng.com 

關於 EnBW

EnBW 是德國和歐洲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僱有超過 24,000 名員工。它為大約 550 萬名客戶提供電力、天然氣、水以及基礎設施和能源領域的服務和產品。可再生能源的擴張是增長策略的基石和投資重點。到 2025 年,EnBW 將投資約 40 億歐元用於風能和太陽能的進一步發展。到 2025 年底,一半以上的發電組合將由可再生能源組成。這已經對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產生了顯著影響,EnBW 的目標是到 2030 年將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半。EnBW 的目標是到 2035 年實現氣候中和。

www.enbw.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