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開心香港連串活動推出

商業

政府推出「開心香港」活動,大型美食市集、海陸嘉年華和聚焦流行文化、體育、音樂的活動將於未來十個月陸續展開。首個美食巿集本周六、日舉辦;本星期六也舉行全港戲院日,全港61間戲院當天劃一票價30元。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在記者會介紹「開心香港」活動時說,今年首兩個月消費增長較強,部分抵禦因出口下跌引致的經濟下行壓力,相信香港今年經濟會較去年好。

 

「開心香港」一系列活動由政府連同多個機構舉辦,陳茂波說,活動內容豐富多元,適合不同年紀和不同界別人士參加,市民共享同樂之餘也可支持經濟復蘇。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表示,民政事務總署本月至六月,分別在香港島、新界和九龍舉辦「開心香港」美食巿集,三個市集各有不同主題,並會加入青年元素、表演和兒童遊戲,免費入場。

 

首個美食市集於本星期六、日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門票周三起在18區民政諮詢中心免費派發。另外兩個市集則不需門票,其中新界區美食巿集5月6日及7日在沙田大會堂廣場和沙田公園舉行,第三個美食市集則於6月3日及4日假觀塘海濱的「發現號」舉行。

 

本星期六的全港戲院日2023由香港戲院商會主辦,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指,當日全港戲院將劃一票價30元,以鼓勵巿民到戲院重拾集體觀影的樂趣,拓展觀眾群,並令受疫情影響的戲院業和電影業加快復常。

 

「開心香港」活動並包括6月逢星期六晚在海洋公園舉行的Chill All Night、6月18日於西九文化區舉行的「2023奧運日暨杭州2022年亞運會趣味跑---體育嘉年華」,以及今年暑假一連五個周末以維多利亞港為背景和舞台的Harbour Chill Carnival活動,呈獻一系列文化、藝術、音樂、體育表演。Chill All Night在海洋公園下園區進行,每晚招待約5,000名訪客免費入場。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