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盧寵茂赴日內瓦出席世界衞生大會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啟程前往瑞士日內瓦,準備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世界衞生組織第76屆世界衞生大會,並與世衞高級官員和其他代表團就衞生事宜作交流。

 

本屆大會議程主要檢視世衞應對衞生突發事件的工作,也會就全民健康覆蓋、基層醫療、傳統醫學、感染防控、偽劣藥物、非傳染性疾病、精神健康的議題討論策略和國際行動。

 

盧寵茂下周三返港。他離港期間,副局長李夏茵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